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阿嬤頂樓收棉被 1歲童誤栓門反鎖屋內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8:48

基隆一名1歲半的小女童趁阿嬤去頂樓收棉被的時候,跑到鐵門附近玩,結果不小心把門栓上鎖,反鎖在屋內,阿嬤趕快請鎖匠來幫忙,但因為女童把門栓也扣上了,鎖匠沒辦法處理,最後消防人員用器材破壞鐵門,花了十分鐘終於把門打開,女童被困在屋內半個小時,嚎啕大哭。

圖/TVBS

 
女童媽媽:「沒關係,媽媽在這。」

媽媽站在門外,聽到女兒的哭聲焦急的不得了,只能不斷的出聲安撫,消防人員拿著破壞器材,搶時間直接切斷鐵門。

圖/TVBS

大家都好緊張,因為反鎖在屋內的女童才1歲半,只是怎麼會獨自一個人在家,門還反鎖。
 

女童阿嬤:「我在上面拿那個被子,一下子而已,我想說怎麼都打不開。」

2日接近中午11點多,女童的阿嬤上頂樓收棉被,想說馬上就回來,因此只留女童一人,沒想到她跑到鐵門附近,不小心把門栓上鎖,阿嬤下樓時發現門怎麼也打不開,小孫女在裡頭嚎啕大哭,趕快請鎖匠來幫忙,但由於門上的門栓也被扣上,鎖匠無法處理,最後消防人員出動器材破壞鐵門,整個人鑽進狹小空間,花了十分鐘終於開了門,一看見門開了,媽媽趕快衝進去把女兒抱在懷裡。

圖/TVBS

七堵分隊長許振毅:「後續我們是用破壞的方式,直接進去把門栓拉開,然後順利開啟,小朋友沒有什麼傷害。」

女童獲救後,在媽媽懷裡臉上掛著淚,和消防人員揮手道謝說再見。

阿嬤以為收棉被短短五分鐘暫時離開家沒有關係,但才一歲多的幼童完全無法判斷也不懂事,還好最後和平落幕,但也已經讓全家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鎖#門栓#上鎖#鎖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256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