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倍券」一千變三千 蘇揆:12/31前出生可領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5:01

疫情趨緩將解封之後,等了好久的振興券將在下月15日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早親自宣佈,振興券「三倍券」,可以一千變三千,全國民眾不分年齡,與有居留權的外籍配偶都能領取,但必須在年底前消費才有效。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振興措施『三倍券』。」

閣揆蘇貞昌,幫振興券取新名要淺顯易懂。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什麼叫三倍券,因為讓你一千變三千,一千能變三千這麼好賺的事情,也不是天天有的,但一定要在年底以前用。」

 
疫情解封後,政院大放送振興三倍券幾乎人人有獎。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2300萬多人,加有居留權的配偶15萬人都可以領,第二從剛剛生出來小娃娃,到100多歲老人家,到200多歲也可以啦,(今年)12月31日生的都可以。」

三倍券7/15郵局領取,或7/1起4大超商等通路預購,面額分200元x5張,與500元x4張,不找零也不能儲值,也可以先上網綁定,電子票證、行動支付,或信用卡,累積消費滿3000,有刷退2000,或ATM吐錢給你。

行政院政委唐鳳:「如果你比較喜歡看到2000元現金的話,而不是刷退的話,那應該也是可以使用的,畢竟這樣(金融卡)領出來的話,你比較會去花掉,如果是刷退的話,感覺就只是少付2000元而已,所以這樣子可能可以創造5000元效益。」

圖/TVBS

但三倍券兌換方式,被質疑太複雜,商總透露,傳出有人看準這一點,要以1000元現金,收購振興券權利,賺怕麻煩商機。

行政院長蘇貞昌:「我政府只變到三倍,商家再加碼,遠超出這個,人家去收購,有這麼傻的人會賣給你,我看不會。」

 
終於不再只是防疫,商界要買氣,盼三倍券真能刺激效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貞昌#振興券#三倍券#預購#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37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