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跑!警匪追逐抓車手 追200米「過肩摔」壓制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2 14:57

將計就計逮車手頭!台北市警方日前逮到三名車手,得知他們跟上游的馮姓車手頭約好要在萬華西園路上取贓款,於是到這裡埋伏,馮姓男子發現中計當街快跑,現場上演警匪追逐,警方將他過肩摔壓制。

圖/TVBS

 
詐騙車手被盤查,包包搜到一半,對方突然轉身就跑,員警見狀也立刻追了上去,嫌犯不顧危險直接驚險跨越大馬路,但員警也緊追不放,和他一起在分隔島上演跨欄戲碼,最後一個飛撲抓到人當場過肩摔壓制。

警方vs.馮姓車手頭:「趴好啦!」

嫌犯也跑不動了舉白旗投降乖乖趴好,逃了200公尺氣喘吁吁,整個人癱軟躺在地上,被支援員警壓著不敢亂動,當場上銬逮捕,當街上演警匪追逐嚇壞不少路過民眾。

 
圖/TVBS

目擊店家:「突然那一個人把一個人制伏,就喊說打110,我就打110。」

1日下午4點多馮姓車手頭在萬華被警方盤查拔腿就跑,追逐200多公尺遭員警過肩摔壓制,明明約好要拿贓款怎麼沒人來,因為下游車手早就先被逮,2個小時前在板橋先抓到提領車手,沿著板南線捷運站陸續逮到2人,最後在萬華逮到車手頭,共查扣80萬贓款。

記者何冠毅:「因為下游車手已經被抓,原本約好要拿錢的車手頭等不到人,卻反而先等來警方將他埋伏壓制。」

圖/TVBS

大安分局偵查副隊長周維強:「在盤查時馮姓幹部畏罪為逃避追捕,往人車擁擠的方向逃逸約200公尺。」

因為被抓放鳥車手頭的下游們一個一個被帶出警局,馮姓車手頭等不到人,害得自己也被逮,這個集團專門從事電信詐騙,警方將會持續追查要抓幕後上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匪追逐#車手#過肩摔#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255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