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團2年不解散!五月天為何能紅20年 鄉民點出2關鍵


發佈時間:2020/06/01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3:49
圖/相信音樂提供
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以「五月之約」,在31日舉辦「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短短一小時湧入4千多萬歌迷,臉書轉播一度當機。而此次線上演唱會也引來鄉民在PTT上發文討論,「五月天能堅持20年的關鍵在哪?」

出道23年的五月天,中間歷經了團員當兵、建立家庭,也曾休團近2年,但5人的感情依舊像剛出道一樣好,演唱會門票更是場場秒殺。許多樂評人談到五月天,也幾乎都是「成功」兩字來形容,就連挖掘他們的李宗盛也曾稱讚五月天是「華語樂壇最成功的樂隊,20年來沒有冷場過」。

 

對此,就有網友在PTT好奇發文,表示這20年來很多團體解散或是單飛,「像蘇打綠只剩青峰、SHE只剩Hebe常唱,Energy、可米小子、飛輪海都解散;男(南)拳媽媽、飛兒樂團重組」,不禁讓他納悶,「五月天真的走很遠,能堅持到現在的關鍵在哪?」

網友在PTT提問五月天堅持20年的關鍵。(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大多網友都認為關鍵在「五人目標一致」,並指出五月天的團員是從高中就一起玩音樂的朋友,「學生時代的友情是最珍貴的」、「這是一份金錢無法衡量的情誼」;第二點是沒有金錢上的糾紛,「五個人真心愛音樂,沒什麼銅臭味」、「帶頭的願意平分的話,幾乎啥團體也能長久」。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月天#阿信#團體#單飛#解散#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675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