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烤肉蒼蠅來開趴! 女控「網美露營地」環境糟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0:47

最近露營非常夯,尤其漂亮的布置更能吸引人,不過在苗栗的一家網美露營場,就被民眾投訴,非常多蒼蠅,即便沒有食物也很多,短短五分鐘三張黏蠅板上也都有明顯戰績,對此業者回覆營地附近皆為果園,使用有機方式栽種則無法完全避免昆蟲的蹤跡,也提供民眾附蓋收納箱。

圖/TVBS

 
民眾:「你要不要這裡也放一下捕蠅板,對啊,這個真的很不行,上面在烤肉,下面蒼蠅多成這樣。」

烤肉架下停了好多隻蒼蠅,讓原本美味的烤肉瞬間走味。

民眾:「大概只有五分鐘而已,就有這麼多蒼蠅。」

 
圖/TVBS

走到另一邊,浴室廁所外三個黏蠅板,才放了大約五分鐘,就已經有很多戰績,這裡是苗栗知名的網美露營場。

投訴人:「有小黑蚊或是有一些飛蛾,或蚱蜢這些其實大家都可以理解,但它那些是蒼蠅,而且蒼蠅是完全會一直沾在食物上面。」

怕食物先被蒼蠅嚐一口,只能整盤的肉放進袋子裡,想吃還得趕緊拉起拉鏈,因為一不注意,剛送來的麵包即便包了保鮮膜也擋不住蒼蠅入侵。

圖/TVBS

投訴人:「櫃台人員也只是丟了幾張,黏蠅板給我們,大概有六、七張左右,所以他們在施肥的時候,就會很多蒼蠅出現,然後他們園區內的人也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無奈花了錢卻沒有好品質,網站上也有不少民眾遇過,有人說蒼蠅無敵多衛生很差,店家會給你蒼蠅板但真的不夠抓,甚至烤肉和吃飯光趕蒼蠅心都累,連廁所蒼蠅都滿天飛,對此店家回應,梅雨季再加上附近皆為果園,使用有機方式栽種無法完全避免昆蟲的蹤跡,強調園區有提供附蓋收納箱,即可以減少吸引蒼蠅,只是對投訴人來說,滿心期待去露營,即便景色裝置都美,但蒼蠅卻多到讓她的好心情大打折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蒼蠅#露營#網美#黏蠅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38

0.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