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罵高榮院長 藍議員「貞昌舞劍意在時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3:38

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高榮屏東分院,因為醫院院長回了大概的「停車格」數量,讓蘇貞昌大動肝火,國民黨議員就分析,蘇貞昌的目標是陳時中,因為不滿他功高震主。

圖/TVBS

 
蘇貞昌又生氣了,這次又為哪樁。

行政院長蘇貞昌vs.高榮院長林曜祥(05.30):「醫院幾個停車場(大概500個),怎麼會大概這個都計畫好的,你還說行政能力強,現在我一考你連車位幾格都搞不清楚,幾個,我認命你做院長的時候行政能力很強,我現在一考你不知道。」

逼問高榮院長興建中的屏東分院停車格有幾格,這一怒讓國民黨民代直覺事情不單純。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貞昌舞劍意在時中,其實我覺得蘇貞昌最近一定覺得自己壓力非常大,有沒有現在陳時中全台走透透,他去電高屏榮總(院長),基本上主管單位就是衛福部。」

圖/TVBS

國民黨議員分析,這是蘇貞昌焦慮的表現,再加上之前蘇巧慧也曾開罵衛福部都是因為不滿陳時中功高震主,另一位藍營議員葉元之也PO出照片,說這叫做「貞昌問格」比喻耍官威找麻煩,顯示出自己學識及氣度不足。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蘇院長一直對這樣的一個,停車就是便民上面他非常在意。」

不過院長真的會知道停車格有多少嗎,來問問屏東安泰醫院的榮譽院長。

圖/TVBS

屏東安泰醫院的榮譽院長蘇清泉:「叫一個院長去知道停車格有幾個,醫院的消防滅火器有幾個,這個太鉅細靡遺了吧,醫院裡面公安有公安負責,消防有消防負責。

外界箭指蘇貞昌小題大作,醫界也有一說是蘇貞昌當初就不滿意這位院長,所以刻意出考題,不過蘇系議員就強調這是嚴謹個性。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閔生(蘇系):「蘇院長就是一個要求執行力非常嚴格的,甚至他會要求大家在所有,工作上的細節都要很仔細。」

蘇貞昌大動肝火,再度引發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大動肝火#視察#高榮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11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