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方便!水泥車違規左轉 情侶騎士遭撞亡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0:35

上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超載的水泥車要回工地,疑似貪方便,竟然就在禁止左轉的路口,違規轉彎,兩名情侶檔騎士閃不過,撞了上去,被重重輾壓,傷勢嚴重,當場死亡。

圖/TVBS

 
水泥車打左轉燈,油門一踩轉過去,但對向直行機車根本閃不過,砰一聲撞上,另一名騎士也接連倒地,地上留下大攤血跡,兩人當場慘死。

目擊民眾:「聽到聲音,砰一聲好大聲,他們兩個人都死了,我們看安全帽都扁掉了。」

上午11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死亡車禍,警方調查,兩名死者是一對情侶檔,當天騎著紅牌機車準備上台64去兜風,卻在途中遇上死劫。

 
圖/TVBS

記者李潔:「死亡車禍就發生在這個T字形路口,可以看到上方標註了禁止左轉,駕駛卻貪方便直接轉過去,依照規定他必須到下個路口再轉彎,距離大約200公尺。」

回到現場,這個路口禁止左轉,60歲涂姓駕駛沒依規定行駛,違規釀禍,22歲陳姓騎士與21歲張姓女騎士,被捲進車底被輾壓身亡,駕駛供稱,工地就在旁邊,當時要回去灌水泥,之前就知道這裡禁止左轉,但當下車子多,不想排隊,才會冒險違規。

只是,車流量大的路口,怎麼只有閃燈,沒紅綠燈設計?警方統計,環河西路四段與華江五路口去年就發生13件車禍9人受傷,今年1月到5月就發生4件8人受傷。

圖/TVBS

海山分局交通組長楊信毅:「這個地方是重劃區,整個建案才剛開始在興建,住戶率沒有那麼高,所以這個部分的號誌目前是,設置閃光號誌,我們等整個案件的會勘以後,我們會再提出相關交通工程改善建議。」

水泥車違規左轉嚴重超載,被開罰1萬9千9百元,但他這一闖奪走兩條年輕性命,恐怕不是錢能解決,再多後悔也已經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違規左轉#水泥車#超載#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1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