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罷免成功「回收韓國瑜」? 柯文哲:他是政治奇才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6:38
高雄市長韓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的表現,頗受台北市長柯文哲肯定。(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的表現,頗受台北市長柯文哲肯定。(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在週六(6/6)舉行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日赴議會備詢時,被問到是否會對罷免案表態?若是韓遭到罷免,會不會延攬他重回北農?柯文哲說,罷免案應交給高雄市民決定,且現任北農董事長黃向羣做得好好的,會繼續做下去,其餘職缺已經跟農委會開會,人事已經確定。

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質疑,從大選後有沒有關心過韓國瑜?現在韓面臨政治危機,敢不敢評論他?柯文哲回應,他只回答有關台北市政的題目,強調2018年大選過後就沒有接觸韓國瑜,至於罷韓問題,應交給高雄市民決定。

 

許淑華接著在質詢中播放柯文哲上節目評論韓國瑜的片段,當時柯說「好朋友可以不用見面」、「他(指韓國瑜)會比你想像的有料?」緊接著追問,韓國瑜任職北農期間頗受柯文哲肯定,近期北農董監事改選,若罷韓成功,會不會延攬韓國瑜當北農董事長?

柯文哲表示「不會」,韓國瑜任內面對攤商應付得宜,不會給長官找麻煩,黃向羣在北農也做得好好的,會繼續做下去,且北農董事長、總經理人事已經確定。

許淑華顯然對柯的回答頗為不滿,酸說「真的是看到政治的人情冷暖」,當初柯文哲三顧茅廬將韓國瑜當人才,現在把他當人才還是蠢材?柯則引用副總統賴清德的話回應「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表示自己的看法跟賴清德差不多,覺得韓國瑜很厲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韓國瑜#罷韓#賴清德#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1437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