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濫用特權 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請辭獲柯文哲慰留


發佈時間:2020/06/0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6:54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圖/中央社)

台北市副發言人陳冠廷今天表示,已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而他在臉書也表示,今早他報告提案創新辦公室一事,卻仍有黨政人士將內部討論外部化,並且散布錯誤資訊。

不過,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則表示,有媒體報導陳冠廷濫用特權,而陳不接受放話文化,儘管要打擊市府,也不該如此,所以中午口頭請辭。

 

戴于文也表示,柯文哲相當肯定陳冠廷任職至今的表現,懇談後慰留並勉勵陳繼續為台北打拚。

陳冠廷下午告訴中央社記者,已向柯文哲請辭,理由則已寫在臉書上。

而他在臉書上表示,他在今早報告希望提案創新辦公室,以及其沒有成案,沒有預算,但還是有黨政人士將內部討論外部化,並且散布錯誤資訊情事。
 

他說,感謝柯文哲給他機會加強國際交流,並嘗試各種不同方法去增進公共政策品質。

陳冠廷臉書指出,過去2年,台北市政府與各國辦公室,商會,建立更加緊密的聯繫,並且與英美澳紐各國大專院校,建立更強的交流。

陳冠廷表示,「這些朋友伙伴的合作關係,在我離職之後,依然存在。我相信市長,未來一定有機會能夠將創新、國際交流的理念,分享給世界」。

他認為,「在這個基礎之下,我們能夠走得更遠,台北市身為首都,必定能夠扮演更重大的角色」。

文末,陳冠廷說,「我們相信改變,我們持續改變」。

陳冠廷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之子,為東京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公共政策學碩士,曾擔任日本國立社會保障‧人口問題研究所訪問學者,民國107年被柯文哲延攬進市府團隊擔任副發言人一職,主要負責城市外交。

時值九合一選舉落幕,陳冠廷加入柯文哲團隊,也有外界解讀是白綠合作,不過,國民黨市議員張斯綱日前質詢時指出,陳冠廷擔任副發言人職位,發言次數卻是0。
 

有媒體今天報導,陳冠廷雖掛副發言人一職,發言次數卻是0,甚至還提案要求有經費百萬成立創新辦公室;陳冠廷則在臉書回應,強調爭取創新辦公室的用意,以及經費爭取不成,所以預算並未編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副發言人#陳冠廷#請辭#城市外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37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