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男之死」怒火燒到白宮 傳川普「躲地堡」避示威


發佈時間:2020/06/01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1: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華府警方今晚發射催淚瓦斯,試圖驅散白宮外抗議人潮。明尼蘇達州非裔男之死引發全美怒吼,白宮外群情激憤。日前甚至傳出群眾情緒失控,特勤局一度將總統川普帶到地堡躲避。

46歲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遭明尼蘇達州警方強壓頸部,最終喪命,引發全美譁然,抗議浪潮今天進入第6晚。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出現暴力爭端,市長已經下令實施宵禁。

 

法新社記者表示,總統川普官邸外有民眾高呼口號、點燃火苗、手持抗議標語。警方試圖用催淚瓦斯和閃光彈驅散民眾。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美聯社報導,據白宮官員和執法單位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白宮外的抗議人士有人丟擲石塊、拉扯警方設置的路障,特勤局人員5月29日一度將川普帶到白宮的地下碉堡躲避。

親近白宮的匿名共和黨人士表示,川普在地堡待了將近1小時。這個說法獲得川普政府另一名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證實。
 

匿名共和黨人士說,川普和第一家庭成員被抗議群眾的規模和怒火嚇到。

目前並不清楚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14歲第一公子拜倫當時是否跟著川普一起到地堡,但特勤局行事規範,會要求將所有受保護的人員全部帶到地堡躲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示威#佛洛伊德#暴動#川普#避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668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