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啟動輔助駕駛不完全? 「特斯拉」撞破橫躺貨車廂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5:35

真的很誇張!國道一號南下嘉義路段一早6點多傳出貨車橫躺在內側車道的意外,沒想到後方一輛特斯拉轎車,距離至少一、兩百公尺,竟然以時速110公里的速度,幾乎完全沒有煞車,迎頭撞了上去,把貨車的車頂都撞破了,還好2位駕駛都沒有受傷。轎車駕駛表示有開啟動輔助駕駛系統,到底為何肇禍?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圖/TVBS

 
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大貨車翻覆在內側車道,往前50公尺有人在揮手示警,沒想到後方一台特斯拉轎車,竟然幾乎毫無煞車減速,直接撞了上去,把橫躺在馬路上的貨車給撞得彈飛起來,真的很誇張!

距離至少1、200公尺遠的前方,貨車整輛橫躺馬路,阻礙了2個車道,其中一個車道的駕駛趕緊閃避,特斯拉駕駛竟然像是完全沒看見,也不管一旁有人拚命揮手提醒,他迎頭撞了上去,把貨車的車頂都撞破了,力道之大可以想見。

圖/TVBS

太保消防分隊長鄧建華:「是一部大貨車翻覆,後面有一輛特斯拉轎車追撞,現場沒有人員傷亡。」
 

撞車意外是發生一早6點40分左右,國道一號南下在268.4公里處,視而不見的撞車過程讓人看傻眼,影片一PO網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難以置信這樣也能撞上去,有人質疑是不是開了自動駕駛沒在看路?甚至還有人說,輔助駕駛系統不是自動駕駛,車商的廣告看看就好,不能全信!

警方說,轎車時速110公里,駕駛確實開了輔助駕駛系統。

國道斗南分隊小隊長林志全:「因為未注意車前狀,處理人員表示,他有開啟車輛輔助系統。」

圖/TVBS

民眾試車:「再撥2下才可以開,剛剛那狀況它四周一定會偵測到的,你看像它現在偏掉它都測得到。」

撞人的特斯拉車款,新車車價300多萬,它的輔助駕駛系統強調偵測細微,是否操作不當引發撞車意外?格外引人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撞破#貨車#追撞#輔助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3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