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這果汁才會聰明」 家長控特教師不務正業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5:13

高雄市一位特教老師被家長指控開特教課程會議時,幾乎都是在推銷他賣的特殊果汁,一直宣稱學童要喝他的果汁才會變聰明,家長向校方投訴一年多,老師仍然繼續任職,甚至長期請病假9個多月了,還能繼續領薪水,家長上午到學校抗議,不過校方解釋,已經成立調查小組,對這位老師展開輔導。

圖/TVBS

 
陳姓老師vs.家長:「我先去驗血,驗血之後然後找這個人,他幫我解毒,恩恩,(學生)就會進步。他會給你方案,看你要不要執行,那妳執行就會進步,不執行當然就不會。」

老師和家長在教室裡面談論「果汁」話題,不顧背後有一群學生們正在吵吵鬧鬧,甚至在20年前,老師就已經在推廣產品,希望家長買果汁給學生了,因為喝了果汁學生才會變聰明。

圖/TVBS

陳姓老師vs.家長:「妳去他會請妳喝啦,妳就知道了,他(學生)也一定會喜歡喝,所以我才跟妳講說奇怪妳怎麼都不給他一個機會呢。」
 
    
人本基金會副主任古秀妃:「兜售聰明果汁,都說你們孩子不用學了,這一套都不需要,只要吃我的聰明果汁就好,那個產品很貴,都是一、兩萬元的;在班級上罵小孩笨蛋、白癡,然後上課的時候都在滑手機。」

原來家長指控的這名陳姓老師,目前任職於高雄市正興國小,在課堂上推廣一套至少萬元以上的高價果汁,還直接在課堂上對著學生大罵不雅字眼,也幾乎不管學生的狀況,家長向校方投訴了一年多,這位特教老師還繼續任職,甚至向學校請假九個月以上了,薪水一樣可以照領。

圖/TVBS

正興國小校長顏銘志:「做綜合評估後,建議進入輔導期,以及移請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懲處。」

校方表示,因為老師正處於請假期間,有持續在輔導、關心陳姓老師的教學狀況。但家長仍然不滿,認為不適任教師應該解聘,而不是介聘到其他國小,影響其他特教生的受教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教老師#特殊果汁#投訴#抗議#任職#正興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74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