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性出遊! 出國旅費轉國旅、高端團3天6萬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4:50

國旅即將迎來報復性出遊潮,不少民眾把出國旅費轉移到國旅支出,因此出現高端行程,目前三天兩夜高端團旅費平均三萬元﹐還有環島彩繪列車行程,暑假七月熱門時段,台中南投三日遊逼近六萬元,平均住宿費用比去年暑假也已經漲了一成左右。

圖/TVBS

 
國旅回溫,但價格兩極化,除了超低破盤價,也有高端行程,三天兩夜要價超過三萬元。

清境雲來3日遊,搭商務旅行車,小團制4人就出團,兩晚分別住渡假莊園和溫泉酒店,每個人31800元,旅行社帶團不去清境農場看綿羊,而是結合在地文化,安排預約制私人美術館,第二天去眉溪部落,體驗賽德克族廚藝,最後一天到農場看茭白筍友善農耕法。

圖/TVBS

旅行社資深副總經理王岳聰:「其實台灣有很多縣市是可以包裝規劃安排這種比較特殊的行程,譬如說像南投、花東,甚至到墾丁。」
 

沒辦法出國玩,不少民眾把旅費轉移國旅,行程以三天兩夜為主,平均價格落在兩萬到三萬五間,但也有更長天數,類似環島行程。

旅行社資深副總經理王岳聰:「因為沒有辦法出國,所以你可以更深度的去遊台灣,在台灣的時間可以拉得長一點,針對長天數的五天到八天的行程,我們甚至會有更高端的產品會出現。」

圖/TVBS

另外也有旅行社推出搭環島之星彩繪列車行程,三天行程到中台灣,台北出發搭列車到台中,最後再回台北,兩個晚上住日月潭五星酒店和谷關溫泉渡假村,每人價格最高逼近六萬元。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暑假行程預約已經將近七成五,同行程越熱門時段價格越貴,不只行程搶手,就連國內住宿七月八月暑假期間也已經比去年同期房價略漲一成,疫情趨緩,國旅出現報復性出遊潮,也連帶拉高旅宿和交通費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旅#行程#高端#旅費#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613

0.1544

0.5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