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超級股東日 半天趕4場小股東忙翻

記者 楊茜雯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很多上市櫃公司擔心職業股東鬧場拖延開會進度,超過280家股東會刻意選在同一天舉辦,不想錯過一年一度向公司高層喊話的機會,也讓股東們疲於奔命,手上握有上百家上市櫃公司股票的職業股東小何麗玲,為了多跑幾場股東會,前一天就從台北南下,夜宿新竹,還帶著濃妝睡覺,連髮型也早就都整理好,在朋友專車接送下,3個小時趕4場股東會,讓每次露面都刻意打扮的小何麗玲,顯得有點狼狽。

職業股東黃雪芬(小何麗玲):「你看到這個都是昨天化的妝。」記者:「帶妝睡覺?」黃雪芬:「對,因為來不及。」

仔細補妝、畫脣膏,因為前一晚頂著大濃妝睡覺,髮型也早就整理好。黃雪芬:「比較不會,不容易穿比較辣,因為怕會走光。」

一向性感現身的小何麗玲,刻意換上小洋裝,就是擔心低胸迷你裙裝扮趕場會綁手綁腳;手上還有大包小包,3束鮮花,加上前一晚特地南下夜宿新竹的兩大袋行李跟著跑,比結婚當新娘還大陣仗,都是為了280家超級股東會登場。黃雪芬:「我記錯時間,以為9點他跟我說10點(股東會)。」

一早就出師不利,8點半飛車飆到第一場立錡股東會,卻記錯時間撲了個空,小何麗玲可沒有時間懊惱,加緊腳步趕往第二場。

還好9點抵達聯發科股東會才剛開始,捧著鮮花偷偷溜進場,把原本一臉嚴肅的董事長蔡明介被逗得笑開懷,獻花愛的鼓勵後,轉身快馬加鞭繼續趕場。

高跟鞋小跑步,快來不及了啦,9點50分驚險趕上第三場台積電股東會,剛坐下就被媒體包圍採訪,還得定下神寫筆記,偷偷吞喉糖,準備展現專業一面。黃雪芬:「(半導體)復甦之路是頗為顛簸,不曉得董事長對這樣的看法?有什麼意見?」

犀利問題張忠謀接招,證明職業股東可不是花瓶而已。和半導體教父獻花合照完,還有最後一場呢。黃雪芬:「欸欸欸,你在哪裡,(聯電)結束了,我來到此一遊。」

遲到1小時,10點50分趕到聯電已經人去樓空,還很犀利的給了精神訓話。黃雪芬:「這個(聯電)股價從今天到明年開始有漲一半,明年第一場我就到這邊獻花。」

280家股東會刻意選在同一天登場,讓買了上百家上市櫃公司股票的小何麗玲疲於奔命,3個小時連跑4場股東會,即使蹬著高跟鞋一拐一拐快走不動,一年一度向公司高層喊話的機會,職業股東們再累也不能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658

0.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