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機車撞轉彎公車 18歲高中生不治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14:13

台北市民生東路昨天晚間驚傳死亡車禍意外!一名18歲的李姓騎士因為煞車不及,撞上轉彎的公車,導致他頭部重創,顱內和胸腔出血傷重不治。原來他還是個高三生,過幾天就要畢業,也才剛拿到駕照,為了添補家用晚上在熱炒店打工,卻在下班回家途中遇上死劫。

圖/TVBS

 
深夜路口公車正在左轉,突然對向車道一輛機車飛快的衝過來,他緊急煞車機車還呈90度側身滑行,但因為根本煞不住,直接撞上公車右後輪,砰得一聲巨響,騎士當場昏迷,安全帽還滾到路旁。

車禍現場地上一大灘血跡蔓延好幾公尺,從路中央流到路邊怵目驚心,車頭撞毀後照鏡也斷了,而公車右後車身也留下明顯撞痕,警方拿起相機拍照蒐證要釐清原因。

司機:「我已經過了,我的感覺是他應該會閃過,閃過去,結果沒有閃過去。」

 
圖/TVBS

晚間11點半,大都會客運652路公車行經台北市民生東路要左轉,已經轉到一半,對向的李姓騎士卻疑似煞車不及,攔腰撞上公車右後輪,導致騎士顱內和胸腔出血,搶救一小時宣告不治。

民眾:「他飆太快煞不住,他是很快的速度,然後要煞可是煞不住,因為公車已經先轉彎了。」

這名死亡的李姓騎士年僅18歲,就讀高三,駕照還拿不到半年,為了添補家用在熱炒店打工,下班回家途中卻遇上死劫,至於林姓公車司機酒測值是0,是否未禮讓轉彎車還要釐清,被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圖/TVBS

記者何冠毅:「事發的路口並沒有左轉燈,但是如果轉彎車沒有注意禮讓,很容易會被直行車撞上,而類似嚴重車禍意外在去年就發生過。」

去年7月這輛小黃也是要左轉,被超速直行的小黃攔腰撞上,導致車上鄭姓少將一家三口1死2傷,事隔近一年同個路口、同個方向又有死亡車禍,18歲騎士再過幾天高中就要畢業,卻再也等不到畢業這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公車#左轉#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92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