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深山勘景 「塞德克巴萊」劇組車禍

記者 張桂端 / 攝影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下一部片「塞德克巴萊」,10月開拍,但演員跟場景都還在加緊尋找,劇組每天到深山勘景試鏡,不慎發生意外!製片跟場務經理行經南投山區,因為天雨路滑,車子撞上山壁,還好人沒受傷,導演魏德聖說,10月底開拍,絕對沒問題。

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籌備原住民史詩電影「塞德克巴萊」,10月底將正式開拍,目前男主角還沒找到,許多拍攝場景也還在勘查,卻傳出劇組人員為了協調拍攝場地,在深山中出了車禍。

導演魏德聖:「天雨路滑,然後霧氣又重,很危險啊,中橫一邊是懸崖耶,一邊是山壁、一邊是懸崖,當然是很恐怖啊,就是打滑這樣子,往山壁的方向撞上去。」

「塞德克巴萊」的製片跟場務經理,上星期走中橫要到花蓮協調拍攝場景,遇上道路崩塌,折返時卻發生意外,幸運的是人沒受傷。立委瓦歷斯貝林:「撞擊點就跟著水一直滑,差不多十幾公尺。」

魏德聖:「很緊張啊,萬一出事情怎麼辦,那個出事就是大事耶,每天要勘的景,車子停下來也許都還要再繼續走個半個鐘頭、1個鐘頭,去尋找看有沒有更好的空間。」

「塞德克巴萊」描寫霧社抗日英雄故事,全片幾乎都要在深山取景,現在男主角都還沒找到,劇組幾乎天天奔波山區試鏡勘景,卻發生車禍意外,還好人員平安;導演魏德聖說,10月底開拍絕對沒問題,只希望大家再多多推薦適合的男主角人選。

◎果子電影提供、翻攝電影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德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49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