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擠爆冒雨倒數 見證「敦南誠品」熄燈


發佈時間:2020/06/01 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09:19

創立31年的誠品敦南店,在今晚(31日)熄燈,不少民眾都來告別,董事長吳旻潔也帶著團隊,朗誦創辦人吳清友當年開幕的致詞,代表隊他的緬懷,吳旻潔更說敦南店是誠品發展的開始,大家都很幸福,能好好和它道別。

圖/TVBS

 
主持人:「3、2、1,誠品敦南晚安。」

真的要跟敦南誠品說再見了,董事長吳旻潔,帶著民眾一起倒數,見證誠品熄燈的那一刻。

誠品員工:「這個新生命所以認清方向,所以開始耕耘。」

 
特別帶著團隊,朗誦1989年,創辦人吳清友先生,在敦南誠品書店開幕的致詞,表達對他的緬懷。

圖/TVBS

樂團旺福:「Everyday wowow ,我們只能往前。」

這一晚戶外廣場,歌手接力演唱,用音樂陪伴讀者,即使下起大雨,民眾仍擠爆現場,要好好和敦南誠品道別。

吳旻潔:「敦南店的逝去,某種程度上對我來說,就像是吳先生的離開一樣,誠品敦南店和大家都是幸運的,是我們可以很早之前開始倒數,我們可以有計畫的,好好的跟它道別。」

吳旻潔說敦南店,真的是誠品的母店,因為這裡是誠品發展的開始,更藏著不少人青春的點滴。

圖/TVBS

作家陳文茜:「誠品外,街道邊,芳草碧連天。」

 
民眾大合唱「送別」,和誠品道別,作家 陳文茜31日在誠品開講, 也勾起她和誠品的回憶。

作家陳文茜:「我們其實是送別,我們曾經在這裡的回憶,我們其實是送別,我們在這裡的青春歲月。」

全球第一個24小時書店,接下來將由信義誠品接棒,創立31年的敦南誠品,在5月31日這一天,正式走入歷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誠品#敦南店#熄燈#吳旻潔#陳文茜#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1566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