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球防疫「吃餐盒」 飯店、連鎖餐飲進駐球場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20:03

防疫期間,指揮中心表示,中職球場如果要用餐,只能以餐盒為主,現在富邦悍將跟喜來登飯店,共同推出了特色盒餐,包含了日港台泰四種口味,吸引大批民眾購買,另外日前陳時中穿零號球衣到中職看球,現在這款零號板球衣也非常搶手,短短兩天預購就賣出了三百多件。

圖/TVBS

 
販賣部人員:「這邊有餐具可以使用喔。」

棒球場販賣部,球迷排隊買便當,甚麼樣的盒餐這麼吸引人,原來是飯店跟球團,攜手合作打造的球場專屬餐。

便當外盒有封條,仔細看是職棒球星,喜來登飯店跟富邦悍將合作,為了防疫推出四種口味盒餐,包含了打拋豬、日本料理、麻油雞飯還有義大利麵,各國口味都有加上攜帶方便,吸引不少民眾購買。

 
富邦悍將球團人員Travis:「有歸屬感是我們在每一個餐盒上都有做,像是有球員封條也有女孩的,也有球隊視覺的,反而也讓球迷購買,也會得到一種小禮物的概念。」

圖/TVBS

5月15日指揮中心開放球場用餐,但只能提供盒餐便當,球場內包含樂雅樂、輕食光、摩斯漢堡、爭鮮等等,都進駐設攤紛紛推出特色盒餐,讓球迷大快朵頤。

民眾:「在這疫情方面,有想要跟其他產業結合,一起帶動這個經濟。」

民眾:「球員的封條,那時候是被我朋友拿走。」

圖/TVBS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們今天是零確診,所以我背後應該是一個零。」

日前阿中部長,穿球衣開心身上這件零號球衣象徵零確診,更成了球迷搶手貨,預購48小時就賣出三百件,現在讓球迷客製化在背號上繡號號碼跟名字,尤其是台灣字樣跟0號是熱門銷售款。

 
球迷:「因為現在只有開放兩千個(球迷),我覺得等那個氣氛跟球迷都進來之後,可以考慮加買這些應援商品跟球員。」

球團拚行銷,異業合作特製球衣,防疫期間,巧思擄獲球迷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銷#球團#販賣部#特色盒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82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