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榮」登大銀幕 徐愷首挑大樑展「跑酷」拍片

記者 羅湘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8:24

紅了30年的廣告《媽!我阿榮啦》即將搬上大銀幕,男主角找來常現身廣告的徐愷首挑大樑,成了懸疑驚悚片,很擅長街頭極限運動「跑酷」的他,把技巧及體能展現在電影裡。

圖/TVBS

 
藝人徐愷:「媽,我阿榮啦,我服用您寄來的鐵牛運功散,胸口鬱悶中氣不順,都已經好了效果不錯喔,哈囉大家好我不是『阿榮』啦,我是徐愷。」

重現經典廣告台詞,讓人難以忘懷,擁有深邃五官、皮膚黝黑的徐愷,正是「阿榮」電影版的男主角。

電影預告:「媽,我阿榮啦。」

 
廣告鐵牛旺霖製藥:「媽,我阿榮啦。」

圖/TVBS

借鏡三十年前的經典廣告,「全台灣當最久的兵」,到了電影版成了惡夢輪迴,《媽!我阿榮啦》描述快退伍的阿榮,無法休假也不能踏出營區,不斷迂迴在同一天,復刻廣告成了懸疑劇情,也是徐愷首挑大樑擔任男一。

藝人徐愷:「因為我本身其實家裡面是不講台語的,台語老師就糾正我們一些腔調,大概也前前後後花了1、2個月在做訓練。」

徐愷為了得到角色,下很大工夫把廣告詞念的"輪轉",現實生活中的他,還是熱愛攀岩、健身、潛水的運動高手,尤其是跑酷。

圖/TVBS

輕鬆跨過圍牆再側空翻,甚至爬牆飛簷走壁也不會摔傷,徐愷不僅將「跑酷」玩得淋漓盡致,還把技巧及體能,發揮在拍電影。

藝人徐愷:「因為在裡面有一些,我很想要逃離這個地方,逃離這個所謂的結界,然後跟一些跳窗然後爬牆的部分,還好就是自己的協調性,跟有在訓練跑酷的東西,所以就還算是有把自己的一些技能加進去。」

 
演出廣告整整十年,因為喜愛極限運動,曾為了廣告跳下10公尺高懸崖,從食品到服飾、手遊都有廣告作品,晉升大銀幕,更期待透過經典角色,為自己留下代表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愷#跑酷#電影#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3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