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無古人盼後無來者 警炫5年1640支嘉獎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7:48

高雄一名劉姓員警,積極抓酒駕和交通違規,5年拚出1600多支嘉獎,達標可望在下個月升巡佐,他開心的在網路上分享,說這應該破了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的巡佐晉升分數,更標註前無古人,希望後無來者,引發網友怒轟,就是這種愛開單衝績效的,但派出所所長肯定,這名員警工作態度認真。

圖/TVBS

 
劉姓員警vs.通緝犯:「我沒打你是你打我的,你不用跟我看錄影,好啦好啦我又沒有打你。」

通緝犯拒絕盤查,意圖逃跑,員警對空鳴2槍,嫌犯還想攻擊,雙方扭打,最後還是被上銬逮捕。

記者vs.劉姓員警:「他要跑,他要跑,然後我抓住他的,他的肩膀,在橋下攔他他就沒有停車了,然後往橋上面騎。」

 
圖/TVBS

在中博高架橋上,逮捕通緝犯,他是高雄十全所的劉姓員警,積極抓酒駕,交通違規,近日很高調的,在臉書上PO文炫耀,這應該破了中華民國,有史以來巡佐晉升分數了吧,拚巡佐達標,累積251分,這五年來他拚了1640支嘉獎,其中在去年度,就有800支,平均一天兩支嘉獎,但這卻引發網友怒轟,狠酸「濫權警察」,跟檢舉達人沒兩樣。

記者vs.十全派出所警員:「1500支嘉獎,算是很困難嗎?個人工作不一樣看多拚。」

十全所副所長張育書:「之前坎坷啦,所以今年看到這份書(積分成績)很高興啦。」

圖/TVBS

在同事眼裡,劉姓員警是拚命三郎,為了追違規砂石車,跨轄區開單,即使被網友酸愛衝績效,但在上司眼中,工作態度認真。

十全所副所長張育書:「去年拿到800支(嘉獎),現在積分已經達到可以升巡佐的程度,這是劉員本身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上班時間於自己臉書社群媒體po網,有予以申誡一次。」

一般員警值勤,拚一點,平均一年兩百支嘉獎,但劉姓員警去年一年就有8百支,此次PO文引起爭議,被記了一支申誡,但他也私下說,現有制度下,要晉升巡佐,一般大概要花20年,他努力用命拼出來的,也達成了人生目標,6年內如願升上了巡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獎#交通違規#員警#巡佐#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64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