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情!陳時中賞蓮、逛頑皮世界 行銷「安心」

記者 黃筱淇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3:41

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到台南推展安心旅遊第二天,上午到白河賞蓮花,逛「頑皮世界」,園方安排他餵長頸鹿,牙醫出身的陳時中還耍了幽默,說要幫長頸鹿檢查牙齒,天氣非常炎熱,不少粉絲還是擠著要看他,連台南市長黃偉哲都被擠到一旁去了。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記者:「跟動物之間防疫距離怎麼樣,我有戴口罩哈哈哈。」

拿著樹葉餵食長頸鹿,摸摸長頸鹿臉頰,來到動物園,牙醫出身的陳時中卻突然想幫長頸鹿檢查牙齒。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台南市長黃偉哲:「(牙齒)看一下而已,看一下而已,你有職業病喔。」

 
週日上午陳時中前往頑皮世界,看動物園防疫,他說每種動物都可愛,與水豚君面對面,陳時中也忍不住摸一摸,還笑說自己也被當成動物看。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記者:「每樣動物都很可愛,包括我們,都是,哈哈哈哈,對啊,動物看看,看動物。」

人氣王現身比可愛動物還要夯,大人小孩搶著拍照要簽名,陳時中來者不拒,只是部長逛動物園,怎麼穿夾腳拖還穿著襪子,造型獨樹一格。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穿這個也好,要不然在國華街,可能就把旁邊的人,腳踩得很痛,部長寧可自己被踩,也不要去踩別人。」

台南兩天一夜之旅,一日之計在於晨,防疫五月天起了個大早,早餐超澎湃,陳時中低頭猛扒肉燥飯,虱目魚湯他也讚不絕口。

圖/TVBS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vs.台南市長黃偉哲:「對魚還是吼,台北我們吃的虱目魚,土味比較重,對對對,真的,這邊魚肉很好吃,肉粽也很好吃。」

 
桌上還有牛肉湯,肉粽,安平豆花也幫部長外帶過來了,這麼豐盛不輸國宴等級,防疫五月天到白河賞蓮花,受歡迎的程度,遊客要求防疫五月天站一起,把市長擠到邊邊去了。

遊客vs.記者:「8點,8點就來了喔,對,剛剛有拍到嗎,有啊有啊,我有錄到啊。」

陳時中賞蓮喝蓮子湯,希望疫情能連多日加零,台南之旅大啖美食,還走訪多個景點,賣力替府城觀光行銷。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頑皮世界#賞蓮花#白河#長頸鹿#蓮子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719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