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龍市場「換裝」嘸人來! 周末1/4攤商沒營業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3:15

台北市的大龍市場去年12月剛啟用,才半年時間,但攤商都感嘆生意真的差很多,議員也認為市府設計規劃上可能有問題,應該要多多輔導攤商,但其實這不是個案,環南市場的問題也不少。

圖/TVBS

 
記者傅詩涵:「改建後的大龍市場主打文青風格,不僅採仿木質地板,每個攤商有自己的招牌,連冷凍設備都比過去齊全許多。」

一樓外店面還用深色玻璃,看起來質感跟一般市場很不一樣,台北市大同區大龍市場經過四年重建,好不容易攤商都回到市場裡了,但坦言生意大不如前。

攤商:「之前很好,以前禮拜六禮拜天,生意很好,現在都沒有人。」

 
圖/TVBS

攤商:「平日喔,三三兩兩,真的是小貓兩三隻。」

也有議員反應,台北市改建後的市場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漏洞都不少。

台北市議員(國)郭昭巖:「市府也要去思考,要如何去幫大龍做行銷,否則蓋了以後可能又漏水,哪裡又出了問題的時候,反而是攤商他在作業的時候,他也會覺得很不便。」

圖/TVBS

市場處公有零售市場科長何相慶:「我們接受訊息可能有不同管道,但我們對於(大龍市場的)消費者,或是攤商的反應,還是正面的。」

但其實不僅是大龍市場,另一個環南中繼市場剛開幕時滑倒事件頻傳,雖然市場處已經著手改善,但郭昭巖說動線設計也有問題,現在業績也都下滑,市府得思考要如何重建後的市場,再提升競爭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龍市場#重建#生意#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90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