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喇叭惹禍!2男亮刀動粗 騎士挨揍沒人理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3:21

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因為隔壁機車靠得太近,騎士按喇叭提醒,竟然遭2名男子攔下,拿安全帽痛毆,過程中對方還亮刀恐嚇,被害人大聲求救卻沒人幫忙報警,幸好有機警記下車牌,兩名男子事後也被找到,被提告傷害!

圖/TVBS

 
手指包紮紗布,頭皮紅腫還隱隱作痛,陳先生全身多處擦挫傷,不敢相信,只是按一聲喇叭竟遭人痛毆。

被害人陳先生:「是滿害怕,因為對方有拿刀,又說要叫小弟過來,頭部這邊一包,左側兩包,我右手隔擋,有稍微腫起來。」

圖/TVBS

慌亂中拿手機拍下對方長相,穿白衣的中年男子就是打人嫌犯,行車糾紛發生在新北市淡水30日晚間六點多,陳先生騎車行經商工路和淡金路口,覺得隔壁騎士靠太近,按了一聲喇叭,對方不滿,攔下陳先生理論,搶走他的安全帽,把他痛毆一頓,同行友人則是亮刀恐嚇,被害人無奈,當時大聲求救,來往人車卻沒人幫忙。
 

被害人陳先生:「拿我安全帽打我頭,砸到我倒在地板上,他繼續砸,往死裡打那種,一直都有大喊幫我報警,都沒有人幫我報警。」

圖/TVBS

打人的李姓男子62歲,亮刀的林姓友人66歲,兩人過去經常在淡水鬧事,警方看到照片一眼就認出他們,案發後兩小時先逮到李姓男子,也將約談同夥到案,兩人挨告殺人未遂恐嚇和傷害罪,因為一聲喇叭當街痛毆不認識的人,進警局的這一刻再也無法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按喇叭#挫傷#毆打#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62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