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7天罷韓遊行! 首站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陳志忠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21:14

投票前最後一個周末,罷韓團體全力催票,連續舉辦7天罷韓遊行,首站從橋頭余登發故居出發,象徵民主起點,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呼籲市民返鄉投罷韓,另一邊,挺韓的國民黨議員則把矛頭指向中選會,質疑公文提醒選民返鄉,有動用國家機器嫌疑。

圖/TVBS

 
罷韓團體:「堅定罷韓,堅定罷韓。」

決戰超級星期六,罷韓團體發起遊行。

基進黨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我想我們台灣的民主,正在受到韓市府的打壓,民主受到了危機,那民主受到危機,我們從橋頭這個民主聖地開始出發,高雄人站出來,高雄人不會輸,橋頭是第一站,接著我們會一路走,走到六月六日那一天。」

 
第一站從橋頭事件余登發故居當作起點,象徵民主的起點,到投票前,每一天在不同地方遊行,黃絲帶遍地開花。

圖/TVBS

罷韓動作頻頻,原本想要和韓國瑜在電視說明會來場直球隊局,結果。

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今天很遺憾的,韓國瑜市長沒有出席這場,公辦的罷免說明會,他不敢面對高雄的全體市民,說明市民為什麼不該罷免他。」

諷刺韓國瑜又落跑,說明會上,二輪說明,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針對韓國瑜市政跳票砲火猛攻24分鐘,而遠在彰化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跳出來呼籲投罷韓票。

圖/TVBS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我們只擔心,他會做的更差,然後讓高雄市政更後退嚕,呼籲大家去投下罷免的一票。」

罷韓決戰黃金周末,戰火從高雄衍伸到外縣市,不過,中選會出的一張公文,外縣市的藍營議員質疑有國家力量介入。

 
嘉義縣議員(國)詹琬蓁:「包括總統的大選還沒有發到這麼詳細的,提醒大家要記得回去投票,動用了國家的資源太多,那是因人設事嗎。」

嘉義的國民黨議員質疑中選會,提醒住外縣市的民眾回高雄投票,有動用國家機器的嫌疑,罷韓案投票前的最後周末,挺韓拚命護航,罷韓也是拚命加場拉抬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韓#國民黨#韓國瑜#中選會#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0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