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衝馬路險遭撞 駕駛怒斥家長:不用牽嗎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9:37

高雄有家長帶小朋友出門,卻沒有牽好,導致小朋友衝出馬路差點被撞,讓駕駛嚇壞,大聲斥責家長,沒有注意顧好小孩,要是真的發生意外,誰能夠負責,還一連問了好幾次,怎麼不牽好小孩,家長也自知理虧,站在一旁不敢說話。

圖/TVBS

 
汽車駕駛直行開到超商前路口,突然一名小男童衝到馬路上,所幸駕駛即時反應過來長按一聲喇叭,小男童嚇到,跑回路邊躲起來,眼看差一點就釀成意外,讓駕駛爆氣對男童家長怒斥。

汽車駕駛:「會不會太誇張?小孩都不用牽著嗎?不用牽著嗎?這樣不會太扯嗎?講話啊。」

圖/TVBS

一連問了好幾次,小孩都不用牽好嗎?但家長一直沒回應,可讓駕駛一把火都起來了,繼續問,要是真的出事了,到底誰要負責。
 

汽車駕駛:「撞到算你的還是我的?啞巴嗎?都不講話嗎?」

圖/TVBS

事發地點在高雄苓雅區的超商前,疑似是家長在超商內沒有看好小朋友,讓孩子做出危險行為,家長也自知理虧才會不發一語。

記者vs.附近店家:「(大人也要負很大的責任,對不對?)當然啊,當然啊,(那平常孩子不就要牽好),當然是要牽好的啊,(爸爸被罵是應該的就對了?)我覺得是應該的。」

其實在國內各縣市,每年都會發生好幾起,類似這種險撞孩童的意外,小朋友因為小小年紀愛亂跑,在帶出門時家長就更應該多加注意,以免憾事發生,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路#意外#理虧#斥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51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