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水道博物館戲水池重新開放 人潮再現


發佈時間:2020/05/30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6:06
圖/中央社(水道館提供)
圖/中央社(水道館提供)

因水情吃緊而關閉的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戲水池,近日因梅雨挹注,水庫進水豐沛,今天再度啟用;適逢周末,加上疫情趨緩,吸引不少親子前來戲水消暑,人潮再現。

台南市文化局表示,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的八田水池,從去年底開幕以來,一直是小朋友最愛的區域,但因為是露天設施,館方除設置循環過濾設備,每週並固定更換新水,確保水質衛生。

 

水池日前因水情影響而暫時封閉後,館方接獲不少民眾反映,希望能盡快重新開放,因此趁著水情恢復正常,館方昨天全面清洗曝曬後,今天起重新開放水池。

隨著疫情趨緩,加上天氣逐漸穩定,園區一早便湧入人潮,開園1個小時,東側自小客車100個停車位就已客滿,還有不少來自外地的遊客專程前來休憩。

館方表示,工作人員昨天在清理水池時,意外在水池內發現不少蝌蚪,其中還不乏已長出尾巴、快要變成青蛙的小蝌蚪,這也證明園區生態豐富,處處生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水道博物館#戲水池#梅雨#戲水#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02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