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缺席說明會!罷韓轟:民主非自助餐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陳志忠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3:54

罷韓公辦電視說明會,市長韓國瑜缺席,而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獨自一人撐全場,24分鐘的時間砲轟韓國瑜,諷刺民主不是自助餐,高雄更不是配菜,讓人隨時拋棄,猛攻韓國瑜市政跳票,就連在外縣市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出來呼籲罷韓投票。

圖/TVBS

 
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今天很遺憾的,韓國瑜市長沒有出席這場,公辦的罷免說明會,他不敢面對高雄的全體市民,說明市民為什麼不該罷免他。」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穿西裝舉牌,諷刺韓國瑜又落跑,因為這一場電視說明會,他自己唱獨角戲。

罷韓提案領銜人陳冠榮:「民主從來就不是你的自助餐,你想遵守的規則才是規則,高雄更絕對不是你的配菜,當你不想要的時候,就隨便給人夾去配。」

 
說明會上,分兩階段說明,第一階段再針對韓國瑜市政跳票砲火猛攻12分鐘,第二輪,則動之以情,呼籲高雄市民,投票當日出來行使應有的公民權。

圖/TVBS

罷韓人員:「6月6日出來投票喔。」

另一頭大林蒲發黃絲帶,前一站還踏進韓國瑜戶籍地林園,甚至還有17位民進黨立委議員,在各路口充當人體看板。

Wecare發起人尹立:「一路以來面對這些市政的議題,他全部都逃避。」

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我們只擔心,他會做的更差,然後讓高雄市政更後退嚕,呼籲大家去投下罷免的一票。」

圖/TVBS

連人在彰化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跳出來呼籲投罷韓票,罷韓決戰黃金周末,戰火從高雄衍伸到外縣市,不過,中選會出的一張公文,外縣市的藍營議員質疑有國家力量介入。

 
嘉義縣議員(國)詹琬蓁:「包括總統的大選還沒有發到這麼詳細的,提醒大家要記得回去投票,動用了國家的資源太多,那是因人設事嗎。」

嘉義的國民黨議員質疑中選會,提醒住外縣市的民眾回高雄投票,有動用國家機器的嫌疑,罷韓案投票前的最後周末,挺韓拚命護航,罷韓也是拚命加場拉抬聲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韓#Wecare#投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21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