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投票倒數 侯:韓認真防疫、為他加油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3:34

韓國瑜三個字在新北掀起藍綠戰火!新北議會民進黨團指藍營議員刻意晚簽到,讓會議人數不夠開不成,是技術性杯葛,大酸這樣新北市長侯友宜跟韓國瑜有什麼兩樣,引起藍營議員不滿,最後侯友宜乾坐兩個多小時,專案報告沒說到,就散會收場。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看到防疫也好防汛也好,韓市長帶著他的團隊,積極努力認真,守護高雄市民的安全跟健康,我們給韓市長加油打氣。」

罷韓投票倒數一週,漢子公開替禿子打氣,但會不會真的行動力挺?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都跟韓市長一樣,好好把市政做好才是最重要工作,每一個人把自己角色做好。」

 
圖/TVBS

言下之意,想看到兩人同台,恐怕短期內很難,不過「韓國瑜」三個字,卻意外在新北市議會,掀起藍綠戰火。

國民黨新北議員周勝考:「這是預埋的伏筆,所以我認為這樣的一個,事先預埋的汙衊,真的是汙辱本黨,也汙辱國民黨,也汙辱新北市政府侯友宜,整個團隊都被汙辱掉了。」

民進黨新北議員林銘仁:「過程當中如果沒有這個事實,他可以發澄清我沒意見。」

圖/TVBS

火爆互嗆為的是,民進黨團指控藍營議員刻意晚簽到,讓議會人數不過半開不成,沒辦法監督侯友宜,還說代表侯友宜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無異,引起國民黨議員不滿,雙方吵不停,侯友宜乾坐2.5個小時,最後專案報告也沒講成就散會。

民進黨新北議員張志豪:「就是沒有聽到他口頭的專案報告,這是非常可惜的事情,為甚麼變成新聞稿之爭,我想這不是百姓之福。」

新北市長侯友宜:「議會有很多不一樣看法,我們都非常尊重。」

 
只能說現在似乎,被形容「你很韓國瑜」,聽起來格外敏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國民黨#侯友宜#罷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1062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