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爆!中華電信股東「互嗆」圍人牆維持秩序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0:06

中華電信股東會登場,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喊話將引領台灣進入5G時代。不過因為股東對彼此發言內容不滿,一度火爆互嗆,進而發生衝突,現場保全也立即圍起人牆。

圖/TVBS

 
中華電信股東:「剛剛有一個股東說,你從來都沒答覆,不要說在網站答覆,我這樣當場問你,你都給我呼弄。」

股東們火氣很大,對著台上董事,連環開火痛罵,中華電信股東會,股東大多為退休員工跟在職員工,針對公司制度跟政策,大舉開罵。

圖/TVBS

中華電信股東:「各位股東各位新聞媒體,我兩個禮拜後如果中華電信,沒有派專案小組,查相關弊案,我們就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相關董事背信圖利。」
 

報告到事項第一案,中華電信108年營業報告,員工股東就因為發言次序、內容問題,股東之間爆發口角衝突,更一度有人「飆粗口」,甚至還要衝上台,現場圍起人牆,但股東情緒仍舊相當不感。

圖/TVBS

中華電信股東:「你們這邊查都查不到問題,但為什麼底層一直發出求救訊號,我們也都不知道,是不是要針對這個底層的員工,好好去了解一下。」

員工股東頻頻發言,議程進度牛步化,更因股東間對彼此發言內容不滿,謝繼茂也數度呼籲股東冷靜,並請保全維護整體議場秩序,至於員工工作權問題。謝繼茂也強調,公司轉型策略,舊的工作會消失,但新的工作會出現。希望能平息股東怒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電信#股東#轉型策略#5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2880

0.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