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姦案全部解套 元祖少東妻提告不起訴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0:10

刑法通姦罪宣告違憲,原本訴訟中的案子,都將不起訴或是免訴判決!像是元祖夫妻檔安晨妤提告張劭緯涉通姦罪,雖然案子還在地檢署偵辦中,但也將獲不起訴處分,另外藝人陳綺貞與一名人夫當街擁吻,對方妻子曾透過朋友表示,要提告通姦罪,現在恐怕是告不成,但像是藝人王瞳,馬俊麟妻子選擇提告侵權賠償,這部分屬於民事求償,則不受到通姦除罪化的影響。

圖/TVBS

 
藝人馬俊麟(108.10.03):「在拍戲的過程,也許我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拍戲傳緋聞,更多次鬧上版面,就連妻子也在臉書發文,直到兩人開記者會,洩漏出感情狀況,之後馬俊麟妻子上法院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400萬元,如今通姦除罪化會受到影響嗎。

現場活動:「好感動喔。」

 
還有這對,元祖食品的少東夫妻檔安晨妤、張劭緯,13年婚姻婚變,過去在妻子活動中互動親暱,但去年安晨妤不僅指控家暴,更為了捍衛婚姻,不惜提告老公與小三通姦罪。另外還有藝人陳綺貞。

藝人陳綺貞(109.01.01):「來到你的面前。」

陳綺貞被人直擊,當街和一名眼鏡男熱情擁吻,不過這名但這名新歡竟然是一名人夫,還有一雙兒女,在銀行任職的林姓資深襄理爆出緋聞後,老婆遭受打擊,更向友人表示一定要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這下通姦罪恐怕是告不成。

通姦除罪化,安晨妤所提告的通姦罪,目前偵辦中,不過將不起訴,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似乎早料到,沒有提告通姦罪,反而選擇較有利的侵害配偶權,這是民事求償,不受除罪化影響。

律師施宣旭:「現在大概能做的就是說,透過民事途徑,來尋求這個損害賠償,來提起這個相關的侵權行為訴訟,離婚的部分就是說,它還是會構成一個離婚的事由。」

刑法通姦罪宣告違憲失效,偵查中案件,像是元祖少東張劭緯案,將作出不起訴處分,但若夫妻間面臨破裂,如何保障權益,恐怕得在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姦#陳綺貞#配偶權#妨害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08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