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歌王!歡唱6分鐘 警車全都錄

記者 韓上棆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31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31 00:38

國外警車幾乎都會裝監視器,這些忠實畫面,除了協助員警辦案,經常還錄下很多爆笑內容!例如加拿大一名酒醉男子,被警方逮捕後,在車上發酒瘋,唱起「皇后樂團」的經典歌曲,而且歌詞幾乎都沒錯,歌王6分鐘不間斷的精彩演唱,抵達警察局才結束。

這名被關在警車的酒醉男子,被員警逮捕後,酒還是沒醒,居然就在車上高歌一曲。酒醉男子《波西米亞狂想曲》:「伽利略,伽利略。」

聽的出來他唱什麼歌嗎?也許這樣可能會比較明白。酒醉男子vs.皇后樂團《波西米亞狂想曲》:「媽媽,我剛殺了人,用槍抵在他的頭旁,扣下板機,他就死了。」

沒錯,他唱的歌就是皇后樂團的經典歌曲「波西米亞狂想曲」,這首歌當初連續9個禮拜,蟬聯歌曲排行榜之冠,創下英國史上最高銷售單曲記錄,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男子6分鐘的演唱中,歌詞還幾乎沒唱錯。酒醉男子vs.皇后樂團《波西米亞狂想曲》:「媽媽,我剛殺了人,用槍抵在他的頭旁,扣下板機,他就死了。」

其實警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經常路下嫌犯的荒謬行徑,向這名開車超速女子,警方請她下車後,沒想到她近乎全裸,還有這名嫌犯,直接把犯案證據吃掉,但渾然忘我的酒醉歌王,員警還是頭一次碰上。酒醉男子《波西米亞狂想曲》:「媽媽咪呀,媽媽咪呀,媽媽咪呀,讓我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42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