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童話破滅!妻出軌好友「還拍影片」 男星7年婚玩完


發佈時間:2020/05/2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7:35
賈乃亮和李小璐7年婚姻破裂 (圖/翻攝自微博)
賈乃亮和李小璐7年婚姻破裂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男星賈乃亮因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爆紅,他不但擁有帥氣外表,名列2019年富比世大陸名人榜第96名,更是演藝圈有名的癡情種,曾相當寵愛前妻李小璐,不過李小璐2017年被爆出和賈乃亮兄弟、饒舌歌手PG ONE的過夜緋聞,之後網路上還流傳2人親密擁抱接吻的短影片,讓賈乃亮深受打擊,也重創7年的婚姻。

回顧賈乃亮追求李小璐的過程,當時2人名氣懸殊,李小璐1998年就因電影中精湛的演技,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當時她才16歲,是金馬獎世上最年輕的女主角得主,賈乃亮則是2005年演出電視劇才開始受到矚目。賈乃亮曾透露,他追李小璐的時候還是個窮小子,而李小璐身邊卻有各種有錢富二代圍繞,自己在一旁也搭不上他們的話題,他曾多次感到自卑,「覺得光有愛沒用,心裡很難受」。

 

不過賈乃亮還是堅持不懈,因為李小璐愛打耳洞,賈乃亮也跟著去打了一串耳洞向她示愛,甚至弄到耳朵化膿。另一次李小璐生病發燒,賈乃亮整整5天寸步不離的照顧她,連洗澡洗頭都顧不上,不過事後李小璐雖然感激,卻還是沒有動心,
賈乃亮和李小璐2012年結婚 (圖/翻攝自微博)

追了一年多仍不見李小璐動搖,賈乃亮在一次請女方父母吃飯後,喝了點酒真情流露,當場難過的掉眼淚,一邊說追求李小璐的辛酸過程,讓女方父母也為之動容,後來也終於打動李小璐,從此轉正為男友,2人也在2012年宣布結婚,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同年生下女兒甜馨。
李小璐和PG ONE親密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圖/翻攝自YouTube)

賈乃亮是有名的寵妻狂魔,婚後也對李小璐呵護備至,不過2017年底,李小璐和賈乃亮的兄弟、饒舌歌手PG ONE爆出過夜事件,賈乃亮事後發文坦承自己被戴綠帽,但仍請求大眾留點空間給他們,讓2人自己好好處理。
 

賈乃亮和李小璐2018年傳出完成離婚登記,但2人始終沒有承認,後來也不斷傳出復合消息。但後來李小璐和PG ONE互動親密的2段影片流出,在網路上瘋傳,2人互相摟著拍影片,還穿著情侶裝,開心跳手指舞,又比愛心又親吻,證實女方出軌,讓賈乃亮大受打擊,甚至造成劇組停擺,也讓這場童話婚姻支離破碎,2019年11月中正式向外界宣布離婚,女兒由雙方共同撫養。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乃亮#李小璐#出軌#童話#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49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