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靠「1物」復合官二代老公 丫頭:女星們都在搶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6:27
圖/翻攝自丫頭IG
圖/翻攝自丫頭IG

女星丫頭(詹子晴)和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之子王惟立愛情長跑多年,雖然中間一度分手,但兩人最終仍選擇復合,並認定彼此是要走一輩子的人。而丫頭日前也在節目中透露,其實她和王惟立復合的關鍵竟是一隻「月老公仔」!

丫頭在節目《不准不漂亮》透露,自從買了現在這間房子,她的整體運勢變得非常旺,投資很多副業都有賺錢,甚至還和當時已變回朋友關係的男友復合,接著對方就向她求婚,變成她現在的老公,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

 

除了房子會影響運勢之外,丫頭笑說,之前她還是單身時,朋友有好姻緣要結婚,於是就把一個招桃花的月老公仔傳承給她,雖然她沒有很相信這種小物,但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想法,還是接受了對方的好意,把月老公仔擺在一進門就看得到的地方。

圖/翻攝自YouTube

丫頭說,有次一群朋友來幫她辦新家趴,已分手變回朋友關係的王惟立也有來,王惟立進門後看到公仔忍不住摸了一下,當時她還在心裡不爽地碎念「幹嘛摸我的月老」,怎料沒多久,兩人就和好還結婚了,讓她不禁直呼「真的很神奇」,覺得一切都要歸功於月老公仔的奇妙力量。丫頭說,她希望能把這份幸福帶給身邊朋友,因此決定將月老公仔繼續傳承下去,目前已經有20幾個演藝圈姊妹在排隊,搶著要預約月老招桃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丫頭#詹子晴#王惟立#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13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