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完結催淚又撒糖! 收視破14%創新高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3:23

《機智醫生生活》昨晚播出最後一集,有笑有淚衝出14.1%收視,刷新自身紀錄,各組感情線走向受到關注,曹政奭終於告白,最終會不會修成正果,粉絲都得等待第二季分曉。

圖/翻攝自明潮 M’INT臉書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我有個朋友,我們認識很久了,但我卻喜歡上她了。」

曹政奭飾演的李翊晙終於和頌和醫師告白,讓劇迷感動,韓劇《機智醫生生活》28日播出第一季最終回,撒糖不斷。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請留在我身邊,而不是上帝身邊,教授。」

 
拋下上帝,安政源情不自禁的吻了冬天醫生,原來早就偷偷暗戀著,「5人幫」另一對不斷放閃的鄭敬淏「雋婠」和郭善英「翊純」,也在醫院外頭深情又浪漫擁吻,完結篇有笑有淚,收視衝出14.1%,刷新紀錄。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你對我而言,就像日落的晚霞。」

自在得把生活唱成歌,《機智》表面上是醫療劇,其實「5位從大學就是死黨的醫生,超過20年的情誼」才是主軸,沒有狗血復仇劇情,但口碑爆棚,預計至少拍3季,第二季走向令人期待,而李敏鎬主演的《TheKing:永遠的君主》,結局也進入倒數。

韓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隨便用一些不敬的代名詞叫我,我也是會被斬首的,你再亂來就死定了。」

李敏鎬突然吻了金高銀,劇迷看得心癢癢,劇組28日殺青,李敏鎬好友丁一宇為他送上餐車應援,李敏鎬還和應援立牌開心合照,卻突然宣布,原定在29日播出的13集,延到30日播出,連演員都未事先被告知停播,原本時段將改播2011年的電影《全境擴散》,電視台解釋「為了提升民眾防疫意識,這是必要措施」,臨時停播的理由還是有不少粉絲哀號,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李敏鎬#機智醫生生活#完結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708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