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光漢陸綜重現《想見你》 登韓國台劇搜尋之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藝人許光漢因為拍了《想見你》人氣飆漲,最近還登上大陸綜藝,跟主持人謝娜重現劇中告白片段,當謝娜問許光漢「拒絕我是因為莫俊傑嗎」,許光漢回答「不,是因為張杰」,張杰也就是謝娜的老公,一句話笑翻全場。

圖/翻攝自許光漢 Greg Han臉書

 
大陸綜藝《快樂大本營》:「我是許光漢,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一開始就很緊張,我很想看娜娜跟許光漢演《想見你》的片段。」

許光漢登上大陸綜藝,一出場就響起《想見你》的插曲LAST DANCE,不只比出招牌手勢,還要重現這個經典片段。

電視劇《想見你》:「我真的只能把妳當朋友,所以我不會喜歡上妳的,你會這樣說是因為莫俊傑的關係嗎?」

 
大陸綜藝《快樂大本營》:「我可能沒辦法喜歡你,你拒絕我是因為莫俊傑嗎,我拒絕你不是因為莫俊傑,是因為張杰。」

張杰就是謝娜的老公,許光漢巧妙回答,讓謝娜一秒笑倒在地,或許是因為看了《想見你》,謝娜被許光漢給圈粉,也讓她主持現場有點失控。

大陸綜藝《快樂大本營》:「我在大本營現場不會這麼失控的,真的嗎,我拍到我們都可以回答嗎,如果你拍到了你是想給誰答呢。」

因為戲劇熱播,魅力發酵,許光漢不只紅遍兩岸,就連韓國也從四月中正式開始在電視台播出《想見你》,擠下霸榜多年鄭元暢主演的《惡作劇之吻》,攻上韓國naver台劇搜尋第一,目前位居第二名,人氣相當的旺,就連劉以豪「國民男友」的地位也被許光漢急起直追,或許有機會成為下一個紅遍亞洲的台灣小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想見你#韓國#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32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