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獲獎!韓國瑜拚市政 WeCare決戰黃金周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9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3:11

高市觀光局委託歌手黃明志,打造高雄觀光的主題曲《出去走走》,MV獲得國際大獎「泰利獎」1金1銀獎項,除了拚觀光,市政防疫韓國瑜也是卯足全力,首艘遠洋漁船進港,漁工防疫作業得滴水不漏,韓市長也到漁港視察,但下周末就是66罷韓投票,罷韓團體選前黃金周,天天都有遊行活動,為罷免投票做衝刺。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高市疾管處處長何惠彬:「船員目前已經依序的下船。」

首艘遠洋漁船進高雄港,漁工下船先量體溫,防疫人員全副武裝,開立居家檢疫單,韓市長也來視察防疫作業。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市民朋友對於防疫的警覺心,絕對不能放鬆,魔鬼藏在細節裡。」

 
五月底到七月,陸續返港的遠洋漁船近100艘,約4500名漁工,漁船會分批分流進港,人員下船後直奔防疫旅館住14天,韓市長發送關懷包給漁工時,一開始還跟台籍幹部握手,雖然手部都有消毒,但就怕惹議,後來改成拱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軍艦到郵輪現在到了漁船,我們心裡面非常的擔心,空港這邊已經有效的防止,現在海港這邊,絕對不能形成防疫的破口。」

出去走走MV片段:「OhBabe....好久沒喝醉,好久沒有人陪。」

日前觀光局,委託歌手黃明志打造高雄觀光主題曲《出去走走》,MV獲得國際大獎「泰利獎」,網路最佳MV獎項的金獎、電視最佳MV的銀獎,客串演出的韓市長也沾光。

高雄市長韓國瑜:「歡迎各位好朋友來高雄旅遊,參觀吃一吃喝一喝玩一玩,也謝謝黃明志先生,也恭喜黃明志先生。」

圖/TVBS

韓國瑜團隊力拚市政防疫,但下週就是66罷韓投票,罷韓團體要決戰黃金周,5月30選前黃金星期六,從橋頭出發,隔天到鳳山中心旁路口集合,愛河邊跟巨蛋商圈等,選前一天最後一哩路,終點是中山五福路口,天天舉辦遊行,不讓熱度消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明志#觀光#韓國瑜#罷韓#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06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