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巨石佔滿車道!苗62線土石坍塌 全線暫封閉


發佈時間:2020/05/2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9 12:08
圖/苗栗消防局提供
圖/苗栗消防局提供

苗栗縣泰安鄉通往泰安溫泉區的苗62線5.3公里處因連日降雨,今天清晨傳出土石坍塌意外,範圍長達60公尺,為了安全起見,該路段全線暫時封閉,建議民眾繞道八卦道路通行。

苗栗縣消防局第五大隊泰安分隊清晨6時許接獲民眾通報,苗62線5.3公里錦卦橋旁有大量土石從山壁滑落,重達數噸的巨石坍塌在馬路上,前後距離達60公尺,寬約6公尺,已佔滿全線車道。

 

警消分別派人前往查看,不排除土石仍有滑落情況,為避免發生危險,已在該路段拉起封鎖線,防止不知情民眾闖入,而在天氣允許狀況下,泰安鄉公所也將派員前往清除土石。

苗栗消防局指出,苗栗山區因連日降下大雨,造成土石鬆軟,非常容易出現落石崩塌,尤其苗62線5.2公里至5.6公里處因山壁裸露,更常導致土石滑落,呼籲民眾近期出入泰安鄉錦水村,可繞道八卦道路通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土石#坍塌#道路#巨石#封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51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