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設計曝光 大改款S-Class預約下半年現身

在原型測試車身影數度為民眾捕捉,並陸續於網路上公開之後,Mercedes-Benz日前於官方社群平台釋出官方預覽圖片,宣告品牌旗艦車系S-Class大改款更新即將於今年下半年發表亮相。透過官方釋出的預覽圖片,可以看見新世代S-Class也將追上Mercedes-Benz新世代家族設計,植入更符合家族辨識度的頭燈設計,並保留氣派之水箱護罩設計。

 

從預覽圖可見,新世代S-Class頭燈改為與CLS、A-Class等Mercedes-Benz新世代產品陣容相同設計概念的燈組,同樣在頭燈上緣內側植入內勾設計的LED晝行燈組,為Mercedes-Benz旗下產品建築更清晰的家族辨識度。不過,身為品牌旗艦的S-Class,仍保留氣派的車頭立面,透過三橫柵鍍鉻水箱護罩與車頭廠徽立標,營造屬於旗艦房車的氣派風格。

 

依照先前流出的相關資訊,除了跟隨家族設計風格之外觀造型設計,新世代S-Class座艙也將大幅走向科技化,包括全數位虛擬儀表板,還有改為直立式設計的大尺寸中控台多媒體資訊系統螢幕以及整合電容式多功能方向盤等,讓S-Class不僅豪華氣派更具智慧科技。同時,外界推測包括48V Mild-Hybrid輕油電、Plug-in Hybrid可充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等,也都將會提供給予新世代S-Class買家選購,預計2020年下半年就會正式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國際大師操刀 Kia Stonic嶄露活潑氣質

下一篇

美背更流線 M-Benz GLE Coupé開放接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