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6/1解禁!業者網上開賣 1枚5到7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陳志忠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3

6月1日,口罩即將解禁,國軍支援也要在月底退出,中部的華新口罩緊急徵才補足人力,老闆說,目前已經接獲澳洲及加拿大的訂單,期待打一場國際盃,為台灣爭光!而在南部,已經有業者在網路上開放口罩訂購,購買一箱的話,一枚口罩賣5元;而曾向經濟部申請機台的康那香公司,也已接獲歐美及日本的訂單。

圖/TVBS

 
網路上,格安德已經開放口罩訂購,標榜6月1日起就可陸續出貨,按下文件下載,醫療級口罩,訂購滿1箱的話,1枚5元,3箱的話,降為4元半,不過,不足1箱的話,一枚要7元,只是,隔沒多久,這價目表緊急撤掉了。

曾向經濟部申請5台口罩機台的大廠康那香,目前也已經接到訂單。

圖/TVBS

康那香副總楊合喜:「不能高於5元的銷售價,所以我們在政府分配那些機台的話,當然我們依政府的政策來搭配,其他我們有一些立體的,3D的話,因為原物料的變動價格變化蠻大的,所以我們會再檢討。」
 

康那香生產可防PM2.5的口罩,其中3D專利口罩,疫情前市場售價就在25元到30元間,副總不諱言,受到原物料價格波動影響,價格勢必有所變動,雖然還沒正式開放買賣,但已接獲大量訂單。

康那香副總楊合喜:「應該是歐美啦,還有日本也有。」

圖/TVBS

由於國軍支援人力即將退出,中部大廠華新口罩也趕緊徵才補足人力,包含底薪、加班津貼及獎金,可領4萬5左右,這一次,一口氣要補足20人。

華新口罩董事長鄭永柱:「也再積極跟我們業界合作,大家一起打國際盃。」

強調要打國際盃,華新統計澳洲訂單有三、四百萬片;退了大陸貨的加拿大,也下訂500萬片。

而中部大廠也布局功能性口罩及卡通口罩產銷計畫,華新醫材集團已取得「變形金剛」及「彩虹小馬」的圖騰授權,目前產品正在設計中;另外,有客戶看好迪士尼授權商機,已經委託中衛代工生產迪士尼口罩,隨著口罩解禁,業者產銷卡位戰,即將開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口罩#新冠肺炎#疫情#圖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51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