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嚴爵獻祝福! 李翊君愛女出道感動爆哭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20:50

李翊君和檢場19歲女兒香奈兒,今天以本名王敏淳舉辦新歌發表會,宣布正式出道成為歌手,她是嚴爵退居幕後當老闆後,第一個簽下的歌手,嚴爵透過VCR獻上祝福,讓她忍不住感動爆哭。

圖/TVBS

 
藝人王敏淳《第七次的掰掰》:「第七次的掰掰,我哭得像小孩,I Wish you a good。」

穿著無袖背心搭配氣質長裙,清新演唱歌曲《第七次的掰掰》,藝人李翊君和檢場19歲的女兒香奈兒,宣布以本名王敏淳的身分,正式出道。

藝人王敏淳《和你一起》:「陪著你一起,日落到天明,就想陪你看星星。」

 
圖/TVBS

藝人王敏淳:「我請他們(爸媽)不要過來的,我媽一定是在下面一直,呼呼,可能會比較挑剔一點,她可能會放慢(歌曲)某一句話,一直說你這句應該要怎麼唱。」

鐵肺歌后李翊君,同樣在18歲出道,愛女心切,請嚴正嵐代送上專屬耳機跟吉他祝福,不過逼哭王敏淳的,是老闆嚴爵。

藝人嚴爵:「小香你要記得你是最棒的,哥相信你是最棒的。」

圖/TVBS

藝人王敏淳:「好感動喔,他比我的爸爸媽媽,還要支持我走這條路,拍《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然後我們認識,化妝的時候,我可能會唱唱歌就被他聽到。」

2017年兩人因戲結緣,聽見王敏淳的純真嗓音,嚴爵和相信音樂約滿後,退居幕後成立「鮪魚肚影音」,第一個簽的歌手,就是王敏淳,現在要求她每個月交出一到兩首創作功課,而另一位演員李㼈17歲的掌上明珠李紫嫣,也加入女團出道。

女團PER6IX:「大家好我們是PER6IX,我是purple紫嫣,PER6IX不讓mv。」

 
李紫嫣長相甜美,身材高挑,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打造,PER6IX歷經3年魔鬼訓練,終於推出首張EP,李紫嫣透露,爸爸李㼈都會親自開車接她收工回家,還是她的頭號粉絲,星二代紛紛踏進演藝圈,期望闖出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敏淳#香奈兒#PER6IX#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590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