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撐港不具體? 陳玉珍虧陳明通「對你期待深」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3:48

大陸將在今天通過港版國安法,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在立院報告我國撐香港作為,雖提出四大原則,但被質疑沒有具體時間辦法,陳明通跳針回應說,盡快就是盡快,時機未到不能講,被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反虧說「我對你的期待如此深」。

圖/TVBS

 
台港學生:「庇護機制,明確落實。」

香港經貿辦事處前,台港青年共同舉牌,反對中共推港版國安法,盼台灣落實政治庇護。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政府主導由政府全面來主導,第二個由陸委會做跨部會的整合,第三個由政府所成立的法人機構,由政府所成立的法人機構來執行,整合民間跨部門的公私的協力,第四個政府編列預算。」

 
圖/TVBS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講出人道援助四大原則,但國民黨質疑怎麼聽,都有點空洞,尤其具體時間表,陳明通跳針。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vs.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等到香港人都被掃射完畢嗎,不會比你想像的,我沒有想像,我不敢隨便想像我就說會盡快嘛,這個事情在國安會老早討論了,時機未到的時候我當然不會提出來,從香港去年反送中運動開始的時候,國安會就高度關注這個事情,不會比你想像的晚啦,我本來期待你今天就會提出來,我對你的期待是如此的深,你知道嗎,(哈哈哈哈),謝謝委員。」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難得告白陳明通,畢竟蔡政府選前大力撐香港,不能說說而已,中共人大將表決通過港版國安法,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已宣佈香港不再有特殊禮遇,我國對港的港澳條例是否也生變?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所謂港版的國安法,明顯得降低了香港的高度,密切觀察來評估,因為你含金量的下降,對我們帶來的衝擊,就是說港府做的事情,是代表他的意思還是更多的是北京的意思。」

香港緊張局勢升高,蔡政府不急著掀牌,以不變應萬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版國安法#人道援助#陳明通#香港#反送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6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