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轉白? 謝立功低調跟柯赴民眾黨開會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4:47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布局2022再向藍軍招手?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前移民署長謝立功低調跟柯文哲去立院民眾黨團開會,是否加入民眾黨再戰基隆,謝立功沒把話說死。

圖/TVBS

 
穿着黑西裝外套,戴著口罩,走在柯文哲後頭,他是曾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的謝立功,低調赴民眾黨團開會,難道是要投靠柯陣營?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有考慮要加入民眾黨嗎),我想這個部份我們就看未來的發展,如果有需要的話我是持非常開放的態度。」

目前還有國民黨籍,謝立功以學者身份加入民眾黨團早上晨會已經快一個月,在港版國安法議題上給民眾黨不少建議,目前民眾黨秘書長正好出缺,外界好奇是否延攬謝立功接任。

 
圖/TVBS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至於說未來是坐什麼樣位子,這個以我們柯主席發言為準,我認同柯P的理念,所以我希望能夠大家可以來一起共同打拚。」

只是柯文哲日前才為黨內培育在地人才到基隆開課,面對民進黨的熱門人選立委蔡適應,國民黨內前立委謝國樑也被點名,謝立功是否由藍轉白,三度參選?

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有意願的人大家都可以努力爭取,那未來會是怎麼樣我想這種變數,我現在真的太多,但是我想基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地方。」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現在黨團這邊是無給職的顧問,他會不會有其他的職務分配,目前都還沒有確定。」

雙方都不把話說死,缺乏人才庫的柯文哲,要讓民眾黨在2022遍地開花,再向其他陣營招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國民黨#謝立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4

0.0709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