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約面交欲騙錢 警"將計就計"當街逮人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8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8 13:53

新北市有名婦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她的帳號被接管,要付35萬元處理,婦人覺得有異,告訴里長這件事情順便報警,警方就決定要將計就計,請婦人帶假鈔應付,並派6名員警埋伏,集團車手一出現,里長跟警方一擁而上直接將人逮個正著。

圖/TVBS

 
婦人拎著一包錢,來到路邊等人,這時一名黑衣男子走過來,還拿手機給婦人聽,就在婦人準備交錢,一名里長覺得奇怪,衝上前問了一句,男子疑似心虛直接跑掉,而埋伏在旁的另名里長和員警,一擁而上合力逮人,原來男子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新翠里里長陳水杉:「那個車手很可疑,我就看到阿嬤準備要給他錢,把他擋住,我問他你認識嗎?他就沒講,他沒說就跑走,我覺得這是詐騙集團。」

圖/TVBS

里長街頭直擊逮車手,就發生在27日下午2點半左右,原來新北一名陳姓婦人,當天早上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帳號被管收要付35萬處理,但她覺得怪,找上里長幫忙還報警,當下6名便衣員警埋伏現場,而車手出沒不久後,當場就被逮個正著。
 

險遭騙婦人:「我覺得電話怪怪,去領錢的半路,就去新莊先去問派出所,戶政事務所的號碼是幾號,你就說這個是詐騙集團。」

警方還事先將現金,抽換成假鈔,交給婦人帶到現場,讓車手誤以為這是真鈔。

圖/TVBS

廣播:「接到陌生電話,請立即掛斷,0339-0342,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里長聯絡。」

由於詐騙集團手法都是老哏,這名里長看多了,先前就曾抓過3名車手,而婦人也很機警,因為接到怪異電話,向外求援,大家聯手將計就計,順利逮到詐騙車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手#詐騙#假鈔#埋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1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