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誠品敦南倒數營業 蔡總統悄探訪買了這本書  


發佈時間:2020/05/2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9:29
蔡總統赴誠品敦南店,重溫過去逛書店的時光。(圖/總統府提供)
蔡總統赴誠品敦南店,重溫過去逛書店的時光。(圖/總統府提供)

誠品敦南店將結束營業,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利用行程空檔前往,重溫過去逛書店的時光,也表達對台灣品牌與文化產業的關心;蔡總統短暫停留,買了一本「Good Eye 台灣挑剔指南」。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誠品敦南店5月31日結束營業,近期有一系列倒數和回顧活動。蔡總統特別在下午行程空檔,重溫過去逛書店的時光。

 

張惇涵說明,蔡總統過去時常逛誠品書店,今天雖是選在離峰時段前往,但店裡的愛書人眾多,也顯示誠品書店透過24小時開放、舉辦「誠品講堂」等方式,確實帶動一波閱讀文化,甚至也成為一種生活風格。總統也鼓勵現場民眾,「大家要多買書、多看書。」

張惇涵說,總統因為公務繁忙,停留時間短暫,但還是買了由郭佩怜等著作的「Good Eye台灣挑剔指南」,這本輕薄短小、不落俗套的中英文雙語旅遊指南,希望在台灣疫情逐漸平息的當下,推薦給展開「防疫新生活」的國旅觀光客朋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誠品敦南#熄燈#總統#蔡英文#Good Eye台灣挑剔指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1304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