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秒偷走4萬! 車主:領錢、存錢疑被跟蹤

記者 韓上棆 張心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20:36

住家門前有小偷!竊案發生在新北市蘆洲,被害人當天晚上八點,就沒有再出門,隔天才發現,忘了把皮包放在機車置物箱,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調閱鄰居家的監視器,發現有男子在凌晨出現,對方兩度打開置物箱,拿走四萬多元,事後再騎腳踏車逃逸,覺得自己被尾隨,直呼真的太恐怖!

圖/TVBS

 
凌晨街道上空蕩蕩,民宅區的人都已經深睡,這名男子卻大搖大擺走進來,他鬼鬼祟祟靠近一樓,看到有輛機車,就動手打開置物箱,就在這個時候,他偷走被害人的皮包,原以為他就會這樣走了,但當時也一起拿走的牛皮紙帶,裡面裝的卻是牙膏、牙刷,不是他要的,又折返回來,把東西放回去,直到隔天上班突然想起來,車主才發現,遭小偷了!

被害人林姓女子:「從那邊走進來,然後就邊走邊看手機,然後就只搜了兩台,像我這樣子的車,就直接翻開。」

竊案發生地點,就在新北市蘆洲的這條巷子,當初,被害人就是把機車停在自家門口前。

 
被害人林姓女子:「(關了),它就是開不了。」

圖/TVBS

實際把機車置物箱關起來,不論手怎麼用力,置物箱就是已經牢靠,除非用鑰匙否則無法打開,車主也非常疑惑,到底嫌犯為什麼這麼輕鬆,打開她的置物箱,當天中午,她去把公司匯的錢領出來,期間還曾到過中原路的超商存錢,後來晚上八點買東西回家給孩子吃,結果隔天忘記拿的皮包就被小偷拿走,損失超過四萬多元。令她覺得很毛的是,嫌犯只有翻動兩輛機車,懷疑自己被跟蹤。

被害人林姓女子:「這只翻這兩台車箱,所以沒被跟蹤好像也不對吧。」

圖/TVBS

拿走皮包的男子,年紀看起來三十多歲,戴帽子、穿短褲,身材稍微壯碩,犯案後他騎腳踏車逃逸,警方受理報案後,發現不是轄區的慣竊,也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案#跟蹤#小偷#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9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