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破! 環狀線秀朗橋站玻璃「2度裂」遭疑品質

記者 謝丹慈 張允曦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20:15

環狀線通車三個多月,卻被乘客發現,秀朗橋站玻璃連續破了兩次,在網路發文提醒大家要注意,有人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也質疑品質是否有問題,而且板橋站跟新北產業園區也曾有玻璃破的狀況,對此北捷表示其中有三次都不是人為,會請台北捷運工程局調查處理。

記者謝丹慈:「(環狀線)秀朗橋站第二月台,樓梯旁邊的玻璃,正在維修當中,不過有民眾發現,其實秀朗橋站的玻璃破掉,也不是第一次。」

 

圖/TVBS

搭捷運的網友發文,說5月中破掉的,環狀線秀朗橋1月台緊急門已經修復,但過了一週卻發現,第二月台樓梯的玻璃又破掉,提醒大家請勿靠近以免發生危險,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有人說怎麼一直破,也質疑環狀線品質是不是不好。

記者謝丹慈:「這道緊急門其實就在月台旁邊,乘客進進出出,還好當時沒有發失危險,北捷調查後表示,玻璃會破掉其實並非人為。」

 
圖/TVBS

現場捷警查證,確認非人為,因此判定設備自己龜裂,而在樓梯旁的玻璃,則是因為施工單位更換時不慎弄碎,光是環狀線秀朗橋站玻璃就破了兩次,另外板橋站新北產業園區站,也曾有玻璃破裂的狀況,同樣也都不是人為,北捷表示會請台北捷運工程局續調查處理。

民眾:「東西多少都會有壞掉的時候,自己破掉,那就有點滿危險的感覺。」

民眾:「沒感覺,根本很少遇到。」

圖/TVBS

真的都還好沒有傷及乘客,也沒有影響列車營運,但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玻璃連續破的情形,恐怕捷運單位和包商得加強把關品質,否則難保下回會不會傷到無辜乘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環狀線#營運#修復#玻璃#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767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