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搶時中」!學者籲:拚觀光之餘也該向醫護致意

記者 新聞大白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7:40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成一戰成名,甚至成為了「最強業配王」,各縣市紛紛展開「搶時中大作戰」。上周末陳時中率領防疫五月天至墾丁推廣觀光,消息一出,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刻邀請部長也到台南享用「阿中自助餐」,沒想到被桃園市長鄭文燦搶先宣布在本周五(29日)將邀請部長到桃園觀光,隨後新竹市長林智堅更搶先各縣市邀請陳時中於明(28日)至新竹。而陳時中的人氣不分藍綠,就連國民黨執政的宜蘭縣及台中市都紛紛邀請陳時中至當地。對此,英國赫爾大學政治學博士張競今(27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陳時中部長藉著這波熱潮推廣觀光並無不可,但過去有許多觀光景點因為有確診者到訪而大受影響,部長應優先造訪這些地點。張競更是開玩笑說,部長應該要到曾經有確診台商到訪的高雄金芭黎舞廳跳個舞,向大家證實那間舞廳已經安全了。張競也一再呼籲,沒有第一線的醫護人員,陳時中部長就沒有今天的光環,所以除了觀光景點外,應該也要到第一線醫療單位向醫護人員們表達謝意及鼓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大白話##彭志宇##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01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