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烊了」!廚師亮刀趕人遭毆 警逮動粗客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20:25

新北市一間餐廳日前爆發全武行,業者凌晨準備打烊,請顧客盡快離場,對方卻不理會還執意逗留,廚師等待許久,一氣之下跑回廚房,亮刀嚇人,沒想到才一走出來,就被客人圍毆,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醫。

圖/TVBS

 
紅衣男拿著椅子,強硬把人推向牆角,指控對方手拿菜刀,就怕利刃傷到人,雙方在店內你拉我扯,把桌椅翻得亂七八糟,好幾把椅子散落一地,途中有人勸架也不理,犯案後兩人快步走出店外,跨上摩托車加速逃逸。

警消獲報到場,看見餐廳廚師受了傷,立刻協助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怎麼會被打到頭破血流?

圖/TVBS

警方調查新北市這間餐廳,凌晨一點多準備打烊,廚師提醒顧客要關店了,請他們盡快離開,偏偏對方就是勸不聽,突發奇想,回廚房拿菜刀想嚇對方,但才一走出來,就被扔椅子攻擊,造成頭部撕裂傷,55歲楊姓顧客事後落網,被依社維法裁罰3千元,45歲施姓廚師,因為動手反擊又亮刀也挨罰。
 

受害業者:「那個他們都已經和解掉了,所以都沒有什麼事了。」

業者回應,雙方已經和解,顧客賠償店內損失,他們也不再追究,只是餐廳要打烊,客人賴著不走,該怎麼辦?

圖/TVBS

其他餐酒館業者陳店長:「在結束營業前一個小時,或十分鐘之前,都會再提醒客人一次,我們的營業時間是到什麼時候,如果營業時間到了客人還是有,比較不願意走的情況發生的話,我們比較傾向說,他們可以做一個外帶的方式,因為我們其實之後要做清潔,有客人在場,我們也比較不好意思。」

其他餐酒館業者說,顧客點餐前,就會提醒幾點關門,並在店門口標示清楚,另外,訂定最後點餐時間,讓顧客有心理準備,也是方法之一,遊戲規則先講,或許就能避免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圍毆#和解#社維法#逃逸#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13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