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過肩摔倒地還踩胸 國三生遭霸凌身心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5:21

台中有中學跆拳校隊發生校園霸凌事件!家長投訴,就讀國三的兒子被身高將近190公分的高三學長「惡意過肩摔」,人倒地後還被踩胸甚至踢頭,導致他左肩脫臼、嘔吐甚至身心受創,結果五月面臨升學對打考試無法參加,也打亂了跆拳夢想!

圖/TVBS

 
遭霸凌國三生母親:「因為(兒子)很痛然後夢想又沒了,其實我們比他更傷心。」

說到孩子在學校被學長霸凌經過,媽媽不捨掉下眼淚,兒子左肩脫臼,照片明顯看出左右兩肩,肩關節位置不同,鎖骨突出,現在還出現了後遺症。

遭霸凌國三生母親:「他一直都不敢講,一直忍耐,忍耐了一個禮拜,你知道那個痛到我想說奇怪,他怎麼半夜兩點起來吃止痛藥,錯位的很嚴重,肌肉韌帶都受傷。」

 
圖/TVBS

霸凌事件出現在台中這所中學的跆拳道校隊,校慶時跆拳道表演廣受好評,但卻傳出霸凌傷害事件,被打的國三同學身型瘦小,大約162公分52公斤,但他被190公分130公斤,體型壯碩的高三學長惡意過肩摔,國三生的媽媽說,兒子人都已經倒地,還被對方踩胸、踹頭。

遭霸凌國三生母親:「(很多同學)當場看到,我說你們為什麼都不講,他說阿姨,我們很怕他(高三學長),我們沒有人敢講。」

也打亂了兒子的跆拳夢想。

圖/TVBS

遭霸凌國三生母親:「他在3月9日受傷,體育校隊統一規定在5月9日要考試,然後考試要對打,所以我兒子完全沒有機會,他本來的夢想是要跟著他教練的腳步繼續前進,他以後要當教練,他的夢想全被打斷了。」
 
遭霸凌的國三同學媽媽說,兒子從小學就開始練跆拳,目前已經黑帶二段也得過不少獎,在學校卻長期遭學長霸凌,甚至不敢開口求救。

校方開會認為的確是校園霸凌,但純屬單一個案,已經啟動輔導機制,但被打的國三學生已經身心受創,家長說,對方甚至沒有誠心道歉,因此提告,目前案件已經進入少年法庭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過肩摔#霸凌#脫臼#跆拳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7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