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雨交加心驚緊張 韓國瑜自曝一夜難眠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5:02

今天(27日)凌晨大雨又狂下,容易淹水的鳥松區神農路以及上星期水淹小腿的鹽埕區也傳出低窪處有積水情況,雨勢緩和就退,韓國瑜市長原定10點要去美濃出席觀光局的活動,早上七點多還宣布行程不變,但8點36分又通知他將主持災害應變會議,他坦言雷雨交加,前一晚一夜難眠。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雨勢稍緩之後,這15處淹水點已經陸陸續續開始退水,除了有少數幾個地方,像岡山、潭底地區還有一點積水。」

坐鎮災害應變中心,韓市長原定週三早上十點要到美濃區出席振興國旅相關記者會,上午七點多,媒體還在新聞群組確認韓市長的行程,7點51分市府回應美濃行程不變,接著宣布應變中心從三級提升為二級開設,原本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8點36分又突然宣布韓國瑜將坐鎮主持,東高慢食旅記者會取消。

高雄市長韓國瑜:「519超豪大雨,527連續性的,然後看那個雨勢加上打雷,下雨的這個非常的驚人,所以我心裡面事實上昨天晚上非常的緊張。」

 
圖/TVBS

韓國瑜自曝一夜難眠,應變中心非一級開設他也要親自出席,因為上週淹水的地方這次又淹了。

27日早上八點,鳥松區神農路低窪處水淹腳踝,大車開出一條水道,機車騎士緊跟在後,傳出災情的還有鹽埕區。

雨下得太急,北斗街人孔蓋冒噴泉,還有轉角這棟大樓,道路兩側積水,員警緊急在七賢路和興華街口拉起封鎖線,八點半開始淹,半小時後水才退。

圖/TVBS

鹽埕區居民vs.記者:「有退很快是不是,對啊,因為沒什麼下雨它就退了,為什麼,這裡淹水40年了啦。」

環保局人員vs.記者:「宣洩不及啦,是水利局來這邊勘查就對了,環保局的,環保局的喔。」

522七賢路大淹水,擔心災情慘重,環保局還派員勘查,27日凌晨到早上,高雄又是大雨又是打雷,讓韓市長難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淹水#韓國瑜#應變中心#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02

0.1768